MusicPlaylist

Sunday, July 26, 2009

一个人死后去炼狱的故事

主管该事宜的天使长告诉他可以选择去天堂或进地狱,一旦选定后就不能改变了。这个人问到他能否先看下这两个地方然后再作决定。天使长说可以。

他们上了天堂,那里很漂亮,每个人都面带微笑,那么宁静、祥和——太完美了。人们很知足也是快乐,看起来确实是个好地方。

“这里很漂亮!”这个人说道,“现在我可以看看另一个地方吗?”天使长把它带到地狱。

真不可思议——热闹的派对。人们都在欢笑、跳舞,音乐四起。桌上摆放着丰盛美食,人人都在喝酒,举止疯狂。这个人一生从未见过这样的场景,他的眼睛睁得像铜板那么大。

天使长俯身问他:“好了,你选择哪里?”

“哦,这里——这里。”这个人兴奋地答道,“我想入地狱。”

天使长提醒道,它只能选择一次。

“你确定想留在地狱吗?”天使长问道。

天使长拍了拍手,刹那间,音乐停止了,派对不见了,这个人发现自己被链子锁在一处,火把从四面八方指着他。

“不!”他对另一个受劫的灵魂大喊道,“派对呢——人呢,舞蹈呢,美味呢?”

“哦!”受劫的灵魂答道,“你应该注意到那是一种营销手段啊,地狱本来就是现在这个样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