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

Tuesday, July 29, 2008

吃榴莲

今天在pasar malam买了一粒榴莲
因为我的宝贝说她好想吃。。
因为好久好久没吃到榴莲了。。
我们一边吃着榴莲,一边看着数码宝贝3的大结局
超爽的。。超开心的。。
看着宝贝这样开心。。
我也很高兴。。

其实前个礼拜六凌晨, 我有和几个朋友去kajang吃榴莲。。
因为听朋友说那里只要给十块就可以任吃
所以就跟着去咯。。留着一个非常想吃榴莲的可怜宝贝在家。。好心疼哦。。哈哈
虽然十块看起来是非常便宜
不过对于我来说就比较不划吧
因为我吃不下这样多的榴莲
就这样五个人吃了差不多十二,十三粒
大家就再也吃不下了
而我也吃到好腻。。

不过,今天的这粒榴莲虽然价值七块钱。。
有点儿少。。不过都吃到好好吃哦。。嘻嘻
宝贝最爱你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ya
i like read this kind of blog
dun c&p

vch said...

okok..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