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

Friday, August 1, 2008

买laptop

今天一大早就醒来了
目的不是去上课
而是陪我的宝贝去看电脑
原本打算去已久没去的PC FAIR
但是因为没有交通的关系而错过了
但没关系,我们就去lowyat看电脑

十点半就到了timesquare
一进去就看到钱包有offer
就买了一个,换了一个已经用了两年多的旧钱包
肚子饿了去吃Mc Donald
差点吃不完。。应该是太早胃口没这么好
吃完就匆匆地走去看电脑了

我们看啊看。。走啊走。。绕啊绕。。拿啊拿(catalog)。。
从十二点看到了五点,买了一个价值70块的Memory card ddr400
应该是最便宜了吧。。在sg long问的价钱是130块,差太远了吧!!
除此之外,还看中了一架laptop,在考虑要不要买
毕竟拿着laptop回家是很危险的
刚好又给我看到我的朋友。。可是他七点就要回了
太赶了。。太少时间考虑要不要买

这个时候救兵到咯。。大姐翠梅打来问我们要不要坐他们十点的车回
太好了。。铭亮有驾车来。。哈哈
这个时候,我们在sg wang逛了一下,还有吃了晚餐
已经是八点了。。就赶去那间laptop店
在那里我们考虑了很久
最后还是以2200块买了那架acer 4530
因为我觉得蛮不错的。。而且又便宜
希望我的眼光没错咯。。哈哈
不然害我宝贝一直担心。。

最后十点多久坐车回家了
由于铭亮不熟路的关系
好像有走了一些冤枉路
不过不用紧。。最后还是到家了
班上真的太多好人了
谢谢各位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