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

Saturday, August 9, 2008

一个人的时候

今天我的宝贝和她高中的同学去了波得申游玩
而我则一个人在家
显来无事做

pinko就带我去他家打三国无双4
之后他也要回hometown了
就和他的housemates, ah yuan, ah guo
去pj meet他的姐姐

之后他就狠心的抛弃了我们跟他姐姐回了
留下我一个人和还不是很熟的ah yuan和ah guo陪我
还好我的样子还讨人喜欢。。哈哈(开玩笑)
他们都对我很好

只后我们就去附近吃肉骨茶
还有和约好了的铭亮和翠梅一起吃
超好料的
有排骨,猪脚,三层肉,小肠,豆腐,菜,冬菇,油条
超多东西吃的
全都是ah yuan请我们吃的

过后就去拜访铭亮的家
在那我们给铭亮的爸爸看看身子
因为他爸是个中医
就觉得那个铁很是神奇
竟然会自己转
之后看看一下奥运开幕典礼就回家了
超累的。。而且刚刚的肉骨茶也吃得很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是要表达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精彩吗?
哼~~~~~
^_*